Follower ;)

Translate :D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星期三, 八月 29, 2012

握了手、身份变了。

这篇是写于当天.. 没post 出来,是因为太累、太烦 不想让他知道任何感受 冷静后的自己、最实际 :) 握了手后. 我们身份变了.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情绪化 

you shi hou jue de wo men bi mo sheng ren hai yao mo sheng
dao zhe ge di bu
ni wo dou ying gai ming bai..
deng ? ni zhi dao deng zi zen yang xie ma ?

mou yeh !!
cuo yu bu zhu dong我们都输给这字 、、

姐妹、总是在自己控制不了的时候开解你 ---- 有黑、也有白 而黑白我看见了... gan dong ? 谢谢你们ti liang 我..
主动料
分手咯 本来可以问他要不要挽回的,你们又握手不停我们讲 -.-
你没看他那么开心嘛?
挽回? 可以吃哒?
人家现在在靠luii 啦

骂他咯 !!

主动是男生先主动的咯 !! 他很失败咯 !! 叫料他几多次他都不主动 !!
现在要女生主动 , 将你当初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

我也想骂 /.\

但是我没资格!!
事情已经到这种地步, 什么是当初...
可能他一直在等我说分 ><

他自己讲表分 -.-

如果他真的等你讲分 , 你还讲要等多几天 xDD
##不想说话、不想回答 等待、是最擅长的 ..?


Mcb不如你来做她的男朋友!!!

你以为我想吗?  

hahahahahhahhahahha
悲哀料 悲哀料 、这种 status 
说得出这句话就被我认定是那种人 ! 看见了、有苦到 。


=====================================
几天后的你、重新告白。
只为了挽回。
我知道、你要虚荣 ?
你也知道、历史重演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

TA 是你现在的 target、i know。

谢收看^ _^ Arigatou :P


Welcome To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