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Translate :D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星期六, 三月 02, 2013

谢谢你的劈里啪啦 :D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
disiplin.kaunseling.polis 什么都有份
其实我很感谢她的阿爸阿妈,让我在中学留下案底
我没什么,但是你把我的姐妹弄哭了这笔账怎么算
? :)

忘了哪一天,kaunseling老师找我和紫婷
这是我的第二次 xD因为嘛初二时有个人渣说我buli
原来在facebook写两、三个状态骂人

结果害我被辅导老师辅导2个小时半 :/
那个人叫Cynthia Tan Li Hui
绝交又不是没原因的,她很奇怪
前面和我们好到生不如死

后面就到处唱我们的坏话

左边就给我们知道料咯

右边就翻面到现在,还为她开料一个group :$
我没唱衰你的意思,我只想说在你选择背叛最亲的朋友之前,
请做好等待失去的准备
;刚刚kawad的时候你跟我笑有没有 ? :)
你酱喜欢笑下次我们来斗笑呗 ^^

我和紫婷被叫去叻又什么事?
偷钱狂咯,不懂哪个鸡婆去报料
然后就跟鸡凸kenggai到放学 TT




Next day pattern datang sudah

人家的爸爸找上门,然后这次歹挤dua diao liaoooo
那个谁的爸爸几威下
在校长-xiu ngo-紫婷妈面前拉衣服上来said:
“ngo giu lou fu zai =
我叫老虎仔”

因为他的刺青是老虎 
所以江湖上人人称他老虎仔 *nani?!
还说是黑社会老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酱喜欢拉衣服上来,下次叫你女儿拉衣服上来跟你讲

ngo giu lin tao -,- ”


So what? 你的爸爸是黑社会难道我们的爸不是?
fb是言论自由的地方please说谁骂谁找人家妈妈做么哦?
最后还要讲;看你妈妈这么美就原谅你,, 这种bitch讲的话?
需要见一个爱一个的吗? 哇老A

我懂你跟你老婆离婚了,你管你女儿的事我还不会酱看衰你










干! 第二天更死,人家阿妈找上门料,七早八早来学校找我们

polis 用我们的名字保障她女儿 ==
part 1
的时候我还没上去
几奇怪下的,当事人没被叫 反而是那些帮我的人中 zz? 

原来是偷钱的在作怪
report form 写完jimuii的名就没写我
自闭的,, 心虚在作怪我不懂你,我只知道你害我错过
part 1 :@ 



part 2 找我料, 一进到disiplin room就看到

一个翘着二郎腿,拿着S3, 画浓妆的欧巴桑在用Macbook pro

2013,, apple产品安娣都会用 ^^

老虎仔叻就用galaxy note
黑社会老大会用的worr nandeska xD
拖衰料, 看着dream phone 死着却爱莫能助 


不懂episod几啦,既感动既爆笑 xD
我忍笑忍到很幸苦 xD
因为那时很多姐妹都在哭,我突然大笑就整个jibai酱料 XD
我问阿晶;刘紫婷怎样料 :'( *感动场面 
阿晶讲 ; 她一直哭,我懂怎样~~

这句话没有笑点 重点是她讲这句话的时候
眼鼻屎++鼻涕边流边讲 xDDDD
我有的听 又有的看啊 T,T xD

那个安娣也有骂着我跟我讲道理啦,
都是在讲我冤枉她啦,她懂我什么家境啦,又什么本来想帮我申请东东,然后又送我blaBLA....









本来什么东西都没有的
狗班长wat 慧文ugut abigail 叫她不准来学校 =.=
有人讲; 书琦没去学校until jumaat
慧文就讲;酱她365天都不用来料咯
就酱小事闹到call polis 来学校 =.=
就因为这样慧文的妈妈来学校。
我还很记得; 慧文哭着问我.帮人有错咩? …





紫婷哭,因为妈妈不信她吵架了很久
瑞晶哭, 因为不懂紫婷哭什么 →

ky哭,因为same看到紫婷哭
奕诗哭,原因她
comment一句bojiolaa就中disiplin →

慧文哭,也是因为她妈妈 
好像只有我没哭 ? @@
哭得累的人不是冷血 要知道被伤过的心很坚强

我真的很确定这场友情不存在任何裂痕 :)
xiu ngo 跟我讲,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orhhhh
经过这件事, 友情也一起 upgrade liao :)

我说啊 那天真的超搞笑的 HAHAHA 

谢收看^ _^ Arigatou :P


Welcome To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